多年前的室友柯小芬終於和我招手了~~
女人似乎只要結婚生子之後  都會逐漸的淡出圈子

家庭和工作要兼顧已經大不易了   哪來時間和姊妹淘鬼混

本人鬼混多年  現正在和小人搏鬥 (退隱ing)
沒想到早早結婚生子去的小芬   現在準備復出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

難得有人願意拉我一把   拼死也要出來玩一下
只是還得拖著老公小孩就是了 
幸好  這些配備小芬都有  
就挑了大人小孩都開心的人間食解景觀餐廳

相信要再熬個個三 五年  我也可以有出頭天(握拳)



要配合DoDo的時間   只好約了晚餐時段相聚

為了不辜負這片田園風光   我們傍晚就抵達餐廳了



這裡綠樹成蔭  停好車   走了一會兒  才看到大門 
進了門別有洞天   古樸的屋舍在眼前
黃昏時刻到來   夕陽灑了一片金黃
所以照片過曝啦

進食堂找位子去☼☼

這裡以"古樸"著稱   古早時候是沒有冷氣滴

還好我們是傍晚到這裡(拍胸 拍胸... )   



這天實在悶熱  食堂中央設了天窗也沒發揮多大效用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庭院雅座  風景極佳  但就蚊子也極多

店家有提供防蚊液就是了
  
DoDo是個慢熱的孩子 .......  又擺臭臉了

套句小芬阿姨說的沒錯阿~~~
DoDo和把拔長一個模樣   酷酷的表情(臭臉)則來自馬麻
只能說得天獨厚了(攤手)

我們點了餐後 就~~ sa ~~解散  溜小孩去



其實這裡是庭園景觀餐廳 

但我說是家親子餐廳有原因的

用餐時可以就近觀賞魚兒  池塘邊也有鴨子 




大人說話時  小孩也可以和鴨子交官一下


食堂不遠處有小孩最愛的搖搖馬   

看來有點歷史  應該是古董來的


這些玩意遠遠望去真不顯眼
 
但孩子們都自動往這裡靠攏   奇怪咧


 
這種轉到想吐的大玩具  小孩兒似乎特別喜歡

回程車上  DoDo還一直說我要轉~轉~轉~

記憶中在幼稚園 和小學時期有玩過這耶



搖椅和蕩秋千在池塘邊

DoDo不是很賞臉   還是跑回去轉~轉~轉



這小溜滑梯年紀應該很輕(和古董比起來) 就不是那麼熱門了



等到上菜以後  大人小孩紛紛收工   吃飯先。。。。

奉上的冰水  喝來有股淡淡的清香   裡頭放了朵野薑花



沙拉 。。。。盤子可以再小一些些


阿Do似乎很感興趣 。。。。乾脆整盤放在她前面  

苜蓿芽我還沒讓她試過   倒是生的黃瓜已經吃了幾回
對她來說這盤好玩成分居多啦

這女娃們很妙  玩在一起卻沒說半句話
我們這小屁童  和哥哥更是撘不在一塊  



套餐附上的三樣小菜  南瓜泥   綠竹筍沙拉  海帶



老孔的烤鮭魚套餐 。。。。
主菜魚好大一隻   看起來甚是美味  
搭配的紫米飯也弄得美美的   

這是為DoDo大人點的~
通常我們出門吃飯   這位"孝女先生" 一定以DoDo喜好來點餐
反倒是老木我  淨是點些小孩不宜服用的重鹹重辣口味


我的烤鴨胸套餐。。。。
DoDo一直盯著這美美的盤子  心型紫色的飯很吸睛阿
不知道如何把美美的飯挖給她  乾脆整盤搬到她面前   

這烤鴨胸  鹹香很下飯  但是飯量不夠阿 只好配開水



月亮蝦餅大推   杏苞菇稍微淡了些。。

吃到這裡  孩子們餵魚去



我們的小屁童看到哥姐離席 也緊跟著去企投囉~~
這池塘裡的魚真多  往岸邊聚集等著吃呢!!!!


一直到這天  才知道  鴨子也吃魚飼料




飲料和甜點
出現。。

回來補了幾口 孩子們又往遊戲區了



隨著時間流逝 天色越來越暗了  蚊子也愈來愈多!!!

只好各自收兵解散   下次再見囉!!!!!!


和多年不見老友再聚  恍如隔世阿~

這個從屏東來的女孩比現在圓潤些
當年老是啃著蘋果要減肥
嬰兒肥不是啃啃蘋果就可以消失的   這丫頭老是不懂

我長她三歲  只覺得這女孩有點傻氣  心思很單純 
總是闖些不大不小的禍   挨罵了總要哭

後來這丫頭早早嫁人了  我有點傷心
一來少了伴  二來擔心少跟筋的她吃苦

日子一天天的過   只知道彼此都為了生活努力著
上次見面在婚禮上    我忙  沒心思多聊

這回見了面   她那雙兒女也都大了  總算得些空了
反到是DoDo    讓我無法自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