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503.JPG  

找幼兒園真的和找保母一樣,得費好多心思

有人形容看幼兒園就好像買房看屋,令人頭昏眼花

除非預算無上限,要找到百分百滿意的物件根本不可能

原本單純認為離家近最好,但又深怕遺漏了些什麼!!!整個鬼打牆

 

這天請了假,到普林斯頓幼兒園,已經和園方約好

沒想到.....一進門屁股都還沒坐下,聽到我是要看小班,.........

說..很抱歉已經額滿了!!!要候補歐,我問補位多少....答案是30

真是晴天霹靂!!!我白請假了!!暈!!!

去程途中經過大蘋果幼稚園,阿Do看到招牌的超大蘋果,嚷著要進去玩

很臨時的進去參觀!!!!!

 

大蘋果雙語幼兒園

大蘋果是主題教學~

比方說,這個月的主題是 美髮院,就依主題作延伸...

情況允許會讓孩子到美髮院作實地參觀

 

園區填了資料,接待人員第一時間帶我參觀廚房和廁所

剛好是點心時間,廚房裡的工作人員一身白衣白帽,作事後整理工作,井然有序

廁所也很乾淨,通風良好沒有異味!!!

幼兒園戶外環境寬敞,隔壁有個小公園,孩子的活動空間看起來非常足夠

但是以學校人數(二百多位)來說,似乎有些不足,

詢問之後答覆是,會分梯次讓孩子到遊戲區!!

 

地下室也有一個超大的體能活動遊戲室,阿Do看到球池就衝過去了

一樓是幼幼和小班,二間教室中間有幼兒專用廁所

二樓是中班和大班教室,三樓游泳池

由二位老師搭配15~18位孩子 教室和走道都很寬敞

 

大蘋果算是老學校了(民國80年創校)

若是很在意活動空間的家長,大蘋果的戶外與室內的空間,

和其他市區的幼兒園相較之下算是寬敞的

在辦公室也發現牆上有好多政府頒發的合格證書與獎項!!是家中規中矩的學校

學費

註冊費 12000 教材費3000 月費9000

平均 11000/月  

 

華盛頓幼兒園

華盛頓是美語主題學校,身邊也有朋友送孩子到華盛頓就讀,

我接收到的訊息很兩極,百聞不如一見,實地去看看!!!

 

華盛頓在台中有四個校區,資源豐富,我參觀的是空間最大的麗園校

進麗園校區家長不用擔心車停哪,校門前方有專屬的停車區,接送孩子不用煩惱

長廊有開放的櫃檯,職員在此辦公.

 

適逢下課時段吧!!!頓時覺得好多孩子,一片鬧轟轟的

方向感原本就不佳的我...........

第一個問題是,小班有幾班(目前四班)?會不會走錯教室?(會!老師會帶回)

 

大致看了環境,校區大,但是戶外活動區很小,整棟建築都是教室

很特別的是,這裡有一個大禮堂,小具規模,演講比賽在這裡舉辦

小班師生比 2:22

 

大致看了課表,課程外聘教師都很專業,

音樂律動是奧福老師,專業的體識能老師,小班就開始教簡單的數學,也有科學課程.....

很棒的是會培養孩子閱讀習慣!!!!

 

接待人員再三強調孩子語言成果,大班會有演講比賽,

特別強調學習成果讓人覺得好有壓力.

結論是注重學習成果的家長,往這送錯不了

 

學費

全美語 註冊費 29500 月費9500 教材費3250(小班) 約15000/月

雙語班 註冊費 18000 月費8000 教材費3250(小班) 約11000/月

另外有精英班,費用我沒有細問~

 

 

 

 

 

 

arrow
arrow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