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oDo的牙讓我很操煩阿。。。。

這家"大大兒童牙醫診所" 在保母家不遠 我已經注意它好一陣子了
從外觀看來  不覺得是家兒童牙醫診所  但是離家近讓我很心動
上網查了一下  評價還不錯 在一個月前就先預約看診時間溜~~

我真的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希望小人牙齒塗氟  可以大大減少蛀牙的機會
當然 日常的保健是不可少的 不能光靠這次拉


在門口先和小人兒說聲Hi~~~ 完全不知道待會兒會發生什麼事的小人QQ

進門後 真正可以感受到這是家正港的兒童牙科  沒有牙科味道拉
空間色彩明亮  遊戲區有幾位候診的小朋友在玩積木   連工作人員制服都不一樣

小時候 到牙科看診經驗真的都挺差的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心驚驚
對牙科的印象不外乎 是帶著口罩的醫師  器械的刺耳的聲音  消毒水的氣味
現在的孩子真的好幸福歐 ~~~

到櫃檯報到  我在填寫資料時  年輕的姐姐就和DoDo玩皮卡布( 真是心機 用心良苦)

DoDo還小 而且只是作塗氟+健診 不上診療椅 所以讓她跨坐在媽咪腿上  上半身躺在醫師身上

這傢伙就是這樣  在外頭非常識相   黃醫師要她張嘴  她就張嘴 乖的咧 (在家表現完全相反ooxx )
黃醫師說 DoDo上排門牙處已經有鈣斑出現了  果真.....
牙齒長的密 平常也要用牙線幫小人剔牙  而臼齒冒出來了 要用牙刷才刷的乾淨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好好的幫DoDo刷牙了(握拳)
幫小人刷牙是件苦差事 還要冒著被咬的風險  好像每個孩子都挺抗拒刷牙的

所以從還沒長牙之前應該要養成紗布清潔口腔習慣  之後比較不那麼抗拒刷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我目前只能做到睡前刷牙  每次都要連哄帶騙  保母那裡就要在溝通了

大大牙科的'黃醫師 是位很年輕的女醫師  說話輕輕的 也很有同理心
所以這次的看牙經驗還不錯   lucky

五歲以下兒童 每年有二次機會可免費塗氟 只需負擔掛號費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