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許久我們又造訪梨子咖啡了

第一次到梨子是DoDo八個月大的時候吧!!!



原木搭配綠白元素的空間,令人感到舒適清新

友善的用餐環境加上戶外的砂池,吸引好多家庭到訪

上次到中科店,這回造訪崇德店!!

空間芬圍沒變,每家店都承襲著梨子的清新風格

個人覺得崇德店空間似乎更大

 

早餐是無法預約用餐的,只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碰碰運氣了

這回,沒讓我們撲空!!!崇德店空間較大,座位較多,

我們到來的時間不算晚還是安排到二樓座位.


這家有繪本區歐!!!


進入繪本區還是得遵守一些小小的規定...一定要穿襪子進去

這是繪本區內的空間,縮小版的椅子,超級可愛的

但,多數人還是到中庭的沙池玩耍去了........

天氣很舒適,到外頭曬曬太陽是個不錯的選擇


二樓有一處面積還不小的露台,很美!令人心礦神怡


但是,這會兒不開放座位 !!!

現在的天氣超級適合到戶外坐坐


按照規矩,餐畢才能夠到玩耍

坐在二樓不如一樓方便看顧孩子

好處是,阿Do用餐會比較專心



點了一份蛋捲和歐姆蛋?


其實我要的是班尼迪克蛋早餐...

算了這看起來也不錯..也許是我自己口誤....

西式高蛋白質+高纖的早餐,比中式燒餅油條強太多了

以這裡的環境而言,早餐價格算是很實惠的!!!!只供應100份

餐前沙拉,主餐蛋捲,加上南瓜泥,二片相蒜麵包加上濃湯,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很ok!我算是能吃的歐

最後的熱可可,我已經不想喝了



餐畢,老孔帶著DoDo到一樓中庭玩砂!!

起身到處晃晃.....

發現這裡多了一個育嬰室,感覺很溫暖舒適


從門外望去,充滿童趣的尿布台.....


每個女廁內,備女性用品...很細心也很大方

 砂池旁邊也準備桌椅,讓看管的家長可以舒心坐著


一樓等候區也備著書籍雜誌,孩子玩耍,大人也可以看看書殺時間!!

 

 有興趣的,也可以帶些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