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你不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歷經了數個月的治療~準備放棄的哪一刻~你來了


在夜裡迷迷糊糊的夢著
我夢見了家人 好友  醫院 所有的影像跳耀又重疊
我的子宮抽蓄著,有些變形,有點痛


今天下著滂沱大雨~是回診的日子
是放棄的時候了,我心想  


灰心的時候,淡淡的粉紅出現了
懷疑是雙眼模糊了~~

一切是那麼的虛幻,我的小兔子來了    
沒有預期中的雀躍,我只敢淡淡 小小的開心  

生命得之不易,後面還有層層關卡要度過


我的小兔寶

無論如何請緊緊抓住媽咪,不要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