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大可回娘家坐月子的 
老爸知道我懷孕當天 馬上抓了十幾隻小雞仔  
在後院放養 準備替我做月子

在參考眾親友的意見後
老孔希望我在產後的前兩週    在月子中心寶寶由醫護人員妥善照顧   我才能調理身體
待完整休養後   再回娘家作完月子
懷孕滿三個月後  我積極在網路上爬文尋找台南月子中心相關資料
因為我不住在台南 所有資訊必須仰賴網路
在網路上評價ok的有

聖帝諾---高貴了  住不起
婦而安---高價位    要在婦而安生產方可入住
荷蓮月子中心 ---- 他寄予厚望   不過  目前  暫停營業
最後入選的是 
佳旺  小天使

原本我對月子中心的期望是要有住在飯店渡假的fu~~~  犒賞這十個月來的辛勞
但是在我崇高的母性驅使下   寶寶的護理品質是我優先考量的
所以我的評估重點是 
1. 護理人員的素質 (專業素養第一時間無法觀察   至少人力要足夠 ) 
2. 管理模式 (感染控管是很重要滴)
3. 餐食 (民以食為天)
4. 環境 (沒有豪華的居住環境 至少要窗明几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