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看到新聞  棉價上漲  民眾趁著
過年搶購各類棉製品
我心裡   阿  了 一聲   (我是不是也要幫DoDo買些六個月後的小衣服阿)
這真是個非常合理的藉口

我這個大肚婆  趁著回娘家和妹妹一同至百貨公司  
東找找 西瞧瞧  看上不少可愛的小洋裝   
翻起吊牌時   臉部都會不自主抽搐

一件小洋裝 動輒三千至五千大洋

這兩天很散漫的 在網上 爬呀爬  看到美國的Mud Pie精品童裝
真是讓我開心到不行  一整個就是我要的Fu 
上頭兩件秋冬款兔裝 打算採購9~12個月尺寸  

粉色兔裝上的小蝴蝶結以及滾邊的蕾絲  整個就是走氣質路線
而紅色兔裝  在耶誕節  可以派上用場 甚至過年時穿  可以喜氣一些(看看能不能招來一些紅包)



粉紅色小洋裝以及黑色短褲套裝 也是可愛到不行 打算買12~18個月的尺寸

粉色洋裝穿不下後 還可以搭配內搭褲 我也不是很盲目的採購拉  畢竟孩子大的很快


同場加映 Jamie Rae Hats  據說郭董女兒也常帶這個品牌的帽子

不知道實用性如何  我家Do Do不需要出席大場面
但我想挑個一兩頂  彌月時可以拍照  長大也可以做紀念






 






他們家的帽子 的特色是一定會有一躲大大的牡丹花或雛菊  也有羽毛款
看著還真是猶豫   不知道該挑哪一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