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變  要張羅秋冬的保暖衣物了
前陣子在1/2特賣會買了幾件保暖的羊毛上衣及長褲
再添幾件洋裝 legging 及秋天增減用的薄外套應該就足夠了

去年在網拍買過幾件 okaou cocoon的童裝 覺得料子挺不賴的  這回直接上官網囉

La Redoute是法國的購物網站  可以直寄台灣
逛了一下發現除了大人想還的服飾還有家居 家電用品 之前沒發現英文介面  全靠google翻譯 

上圖麻豆二套衣服我全敗回來了 價格十分美麗  物美價廉啦 



 
右邊東方娃娃 純棉短袖洋裝和legging 是整套賣的我是在網拍買的  確定質料不錯後自己從官網訂


這雙短靴也一併買的 收到貨之後 發現鞋子粉大。。。
賣家說已經依照我給的尺碼 訂更小一號了。。。歪國人的呎碼偏大 只好明年穿了


我還是很不死心 自己上網訂 這一雙短靴37,99 €   
官網說明是純牛皮製 但我覺得不如我預期
原本想買雪靴  但是擔心台灣天熱 穿的時間不長

又訂了粉紅豹紋外套 短裙 以及貓咪上衣(上圖左邊麻豆示範) 二套可以互相搭配



這件針織one piece也很實穿 收到實品幾乎沒有色差 
我研究了老半天 想買幾件厚褲襪 法國呎碼我真的搞不清楚 只好作罷
剛好my little legs 打五折 就買了二件褲襪
one piece內搭屁屁褲再穿雙短靴 DoDO就和小麻豆一樣有型囉

還有~~我買的品牌是okaou 和cocoon 版子都比較小 胖娃娃不適合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