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特意放自己一天假
辛苦二年多了總要好好對自己 
不用花大錢 不打算要人陪   
只想悠閒的渡過這天

一如往常  晨起  看到老孔在書房  才知道臨時向公司請了假
DoDo的邏輯  把拔=放假
我們好不容易將哭哭的DoDo送到保母家 
這樣  媽咪才能吃頓悠閒的早餐  看場久違的電影阿 

原本行程是..........
吃頓貴婦早餐  到醫美中急救心之後挑戰一人看電影  或是到誠品看書

有了老孔變成肥肥慶生日....
貴婦早餐不變  到醫美中心不變  (有了多餘人力  這段時間就請他順道去保養車子)

 之後就是吃吃吃 啦!!!!

所以這是一偏關於吃的流水帳   ..................



將搗蛋的小人送保母
我們往人氣很旺的勤美誠品尼克咖啡 前進



到了勤美誠品NAKE門口才發現我們來早了 
還好離營業時間八點不久   先到隔壁的星巴克坐坐

我點了份英式早餐  有二盤
第一盤是福堡包  沙拉  忘了拍照....
滿福包加上奶油   滋味好好

第二盤和老孔的美式早餐一起上...
 
英式早餐份量挺大  幸好滿福包有一半讓老孔吃了
自從開始我的減肥生涯  薯餅這玩意兒  我是只敢遠觀呀!!
不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就破個例吧!!!!!
久違的薯餅 好銷魂   只敢吃一半...........
雙蛋點半熟   蛋蛋們很新鮮  熟度也剛好


吃早餐時  邊上網看威秀的上映片  
不是卡通  就是驚悚片 都不是我的愛啦!!!!
只好放棄電影了............

老孔提議到長榮桂冠吃下午茶

接著 時間快轉 我的臉蛋和車子保養ing 
這部份就沒啥好交代



回家準備預約午茶才發 長榮桂冠的午茶卷有使用期限.............抓頭

一點多了時間很尷尬   沒多久多數餐廳就休息了
最後決定到新開幕的滿堂紅麻辣鍋
 



點了麻辣鍋底 和牛奶味增鍋底。。。。
我覺得
牛奶味增鍋底大勝麻辣鍋
牛奶味增鍋底我覺得特別適合海鮮和蔬菜等清淡食材
也好適合小孩兒




台中SOGO滿堂紅內部裝潢走低調奢華風

 
內部陳設很細緻  醬料區選擇很多元  

 


除了麻臘鍋底外不合我的口味

 
各項食材都新鮮  品質也都不錯

 
肉品點了後  切肉機才開始作業 



Haagen Daze冰淇淋是我的愛啦!!!!!
有八種口味  任君選擇



看到餅乾杯子真是大開心阿
 
冰淇淋加上脆脆的餅乾   真的把減肥這件事給拋到腦後了


飲料則是汽水這類居多

 
也提供咖啡 茶類飲料 




今天DoDo吃的超開心啦!!! 

 
老木我提早將她從保母那接回  一起吃鍋啦 !!!
小傢伙還不忘跟我說生日快樂 看來老爸有用心教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