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村的三餐 好節儉
早餐通常吃的晚,中餐幾乎都省了,下午吃零食水果
晚餐原本打算一天到丹絨亞路夜市,一天到市區解決

第一天走去了丹絨亞路夜市,扛著DoDo走的滿身大汗 ~~~
第二晚從渡假村去市區的人好多,要在度假村門口排隊,

而當天又下雨 索性不出去了~~~~
孩子不能餓著 點了香宮的叉燒餛飩麵  帶到房間用  

大人就吃泡麵零食解決!!!!

在度假村裡頭 裡頭消費也是星級水準★

餐廳用餐一個人70~100RM不等
這也是我們沒有在香格里拉呆太多天的原因之一
市區裡有更多好吃的...但最後連肉骨茶都沒去..淚...




Check In那天 順道拎了二個嚇死人的"保麗龍"便當 當午餐 
一份雞肉炒飯或炒麵約5.8RM,跟台灣消費差不多了  。。。

炒飯我不愛 (東南亞的長米) 炒麵很不賴  看起來很黑 但其實沒有很鹹


香格里拉自助早餐

沙巴這幾家度假村的早餐~~香格里拉評價算是很前面的  

這二天吃下來我覺得普普耶>>>>>>>>>
 

以為是我嘴挑,沒想到老孔也說這裡早餐很一般
運氣似乎不太好 ,甯媽一家吃到的菜色我都沒吃到
期待現作的印度烤餅根本沒看到影子,雪條也沒有,好失望歐

沙拉吧 果汁區  冷食區

應有盡有囉~~
食物沒啥特別

當地菲式傳統食物 我看都沒看...........好多人排隊 

老孔不愛吃麵包,所以有去排但吃不太習慣 

 麵包區

如傳說中的種類很多,口味也不錯  
這二天早餐都靠這了,我是麵包控

鬆餅的淋醬有好多種,現烤會更好~~~

EGG COUNTER 蛋蛋區


有二處
很是熱門哪。。

可以自己order要的種類, 但是要慢~慢~等

運氣不好捏~~~

遇到殺手級媽媽點全家餐   等到.....我袖子都捲起來了

 

英文很讚的中國媽咪....把要的蛋蛋表
達的好清楚

Sun Egg 一  要雙蛋,不加鹽;一份要鹽和胡椒

Omelet點了好幾份 (孩子應該有些挑食 ..... )不要紅椒,不要蘑菇; 另一份只要火腿     

位大娘.........您應該叫Room Service......
不然就多排個幾次
 後面都大排長龍   等到我都花火溜
  



喜歡吃olemet但這沒有加cheese ....

還有這番茄醬好酸諾~~我不喜歡



這應該是米線吧~~挺不錯的

麵條自選配料自己來,也是很熱門的區

水果區
西瓜 鳳梨 優格 榖麥..... 水果種類有些少,也補充的好慢


Kids

有DoDo最愛的卡通PORORO玩偶坐鎮

 

項目不多.......

有巧克力杯子蛋糕,巧克力甜甜圈,牛奶,雀巢的榖麥片,優格,炒蛋



原本吵著要去玩水的DoDo....看到巧克力眉開眼笑的....
這種空熱量食物,偶爾吃吃也就算了


丹絨亞路夜市



扛著小人好不容易走到丹絨亞路夜市 ~~喘~~
 
烤雞翅膀  沙爹好多人推



設有座位靠海邊,還挺涼爽的
    
我們是打包回渡假村,這類烤物我是不讓DoDo碰的 



烤雞翅膀 真的好吃耶 
沙嗲,有雞肉 豬肉 牛肉  我覺得偏甜~不是我的愛
各買了10支一共花了18RM  應該有被貴到 (觀光客價格)但還是比市區夜市便宜 


這老闆娘開連鎖店歐 ~~~我發現她在好幾攤出現



走的好渴~~果汁的攤子好幾家,最後我們買了二顆椰子

還有一些是賣炒飯麵,也有海產攤----我是不敢吃拉,心臟不夠大顆



這裡的奶油玉米真是香甜好吃,在夜市一枝1.5RM

DoDo的晚餐就是圖片裡的Corn Cup 2.5RM
用奶油炒過,灑上鹽和葡萄乾
 
從沒讓她吃路邊攤食物 好怕她烙賽  當作練腸胃。。。

香宮餐廳外帶

 


最後一晚吃的 叉燒雲吞湯麵180RM  很清爽的湯麵
打電話去order 然後自己去取餐 

香宮生意超好~~去餐廳吃中式餐要記得訂位

湯和麵是分開裝的,很擔心裝呈器具,幸好是用可微波的耐熱容器
比room service便宜許多,room service的簡餐約300RM

去香宮餐廳點餐時順便拍的 想簡單吃不想花大錢的,可以參考
有價目表那張拍糊了 飯麵價格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