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esselton
  Hotel 是加雅街上有名的建築 

有些人為了體驗英式優雅而入住

夜裡的Jesselton  Hotel   為加雅街增色不少



加雅街是亞庇美食匯聚之地,多數餐廳由華人開設

點餐菜單都有中文版本,當地服務人員多數可以聽懂簡單的華語


Hotel 63 位在加雅街底,對面是沙巴旅遊局,富源茶室 ,White Town白咖啡

飯店走出來往右邊走才是吃食店 



加雅街圓環  。。 。。

經過圓環才會到 五星海南雞飯 怡豐茶室




瓊萬興的港式波羅包 叉燒包真的好吃歐!!!!

買了波羅包  DoDo在路上就吃了起來



怡豐 一早就座無虛席阿 店員好多歐   

一進去華人老闆招呼我們坐下


店家很火速給了DoDo一張兒童餐椅


吃辣點叻沙 ----微甜的湯頭  有椰奶香氣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辣  
我不愛奶味~~~覺得
不如傳聞好吃  
吃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拉




牛雜麵 小人很捧場,我覺得不錯,湯有點鹹就是了


瓦煲雞飯 港式做法,有鍋巴歐

算是老孔的菜,為了留肚子給富源我沒多吃

三個主餐 加上三杯飲料,沒記錯約花了22RM


怡豐旁邊的快速洗衣店 


\
跟著爸媽渡假的DoDo每天都笑咪咪的



富源就在hotel63 對面
開始我很眼瞎的沒看到....因為招牌被路樹給擋住了

生意真的很好。。。
呆在市區二天 我總要外帶咖芽土司(2.8RM)回飯店享用

白麵包或是烤麵包我都愛

 
自助區~~~有炒麵飯 等....當地人都好捧場

自助區取餐後就到櫃檯排隊結帳   

飲料和現作土司也到這裡點 (中文菜單)


取餐櫃檯 ~~在點餐處左手邊 

咖芽土司 超熱門,這裡的土司很新鮮,夾了咖芽醬的白麵包鬆軟可口
連吃二天 熱量破表...............


早上人潮不算多,但也坐了半滿 

富源是加雅街上少數有冷氣設備的餐廳

到市區的第一份晚餐就是五星海南家鄉雞飯和燒臘 



 依店名點菜囉~~


 這家店在Suri Sabah美食街也有  想吹冷氣可以到那裡
 


海南雞飯(我點燒雞 脆皮的)和燒臘(綜合)  
 
沒吃午飯吃覺得這餐特別美味,白飯應該和雞高湯煮 有香味 

後來加點一道鐵板牛柳  就不怎麼樣了

餐廳人多 加上沒冷氣  餐餐都點飲料  拉茶都不錯

這杯柳丁汁給小人享用,愛的勒~~~這二天破天荒的給喝了好多冰飲
 


新記在加雅街附近,週邊繞一下很好找,生意爆好 ~~~

最後一晚吃海鮮去了,此行沒能嚐到肉骨茶  恨阿 ~~~
 

亞庇幾乎每家店都備有兒童餐椅   連夜市已不例外!!!很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庇 加雅街 沙巴親子遊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