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批請人代製的母乳皂 Angela's Soap

去年中秋節訂製的第一批用的差不多了 為了清冰箱 還做了加倍母乳量
1000g的母乳皂只要350ml 我訂製3000g其實也消耗不了娘家的庫存母乳
這3000g分別做了  酪梨溫和母乳皂   寵愛玫瑰果母乳皂  平安寶貝母乳皂
為了很快的用掉 然後訂製第二批  我很熱血的分贈給願意接受的親友 
這種私人的產品還是要經過詢問再做餽贈 會比較好啦!!!
母乳皂要低溫晾皂 約需40~50天的製程    當然訂製數量愈多是越便宜

我比了幾家  Angela的訂製皂 還算便宜
第二批皂 又做了不同的口味  甜橙潤膚母乳皂  馬賽肌膚修護母乳皂  尤佳利茶樹抗菌母乳皂 
聽說馬賽皂很滋潤  屯起來冬天用  尤佳利皂舒緩蚊蟲叮咬夏天用很合適 
母乳皂已經用的很習慣了 不管洗澡  洗臉都很好用   嬰兒洗澎澎也都用它 
不用擔心外購的嬰兒清潔用品會加些有的沒的
這批皂應該可以用到年底吧 !!! 目前還剩最後一批母乳  等著明年用囉!
當庫存母乳快爆炸時  真的很多人要我把它丟棄 或拿去澆花之類的
但是.......沒有餵過母乳的人無法體會 媽咪這種不捨的心情阿  ○○○○○○
這..一滴滴  可是我"披星戴月"辛苦擠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