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DoDo夜裡經常有大哭情形  但是一早起來總是嘻嘻哈哈的 
可能是夜裡做了惡夢  也可能是長牙不舒服
白天總是把手手放到嘴裡   沒多久便發現下顎臼齒列冒出來了
這孩子非常討厭刷牙  讓我很擔心

目前離乳食品吃的算不錯  在保母家吃軟飯  回家吃粥
在家給粥是因為......只要媽咪餵飯飯時 Do便將食物含在嘴裡 
一餐吃一小時是常有的事  超極不配合 媽咪索性讓她吃粥了....
 
目前也不願意安分坐在餐椅吃飯  
再加上外出用餐時 Do她爹總會順著她的意  用餐規矩一整個大破功
天下的娃ㄦ幾乎都依樣   愛欺負父母  在保母家吃飯超專心的


DoDo最近有個讓我很頭疼的行為----咬人 她真的把我當固齒器來用
而且只咬媽咪      嬰兒牙齒小又利   我現在超怕抱著她
不知道什麼時候  她會心血來潮的來一口

ㄨ~~ 我超害怕的啦!!!!!!


後記~
你的一歲孩子,內容剛好提到 對於孩子咬人處裡方法

觀察咬人行為發生時,孩子是否除於飢餓或者疲倦狀態.....即時滿足需求可以改善歐!!
儘量不要背對孩子......... 咬人行為出現時,將孩子下巴往上提,這樣孩子嘴張不開,但有可能咬到自己舌頭(沒辦法囉..)
大人情緒會增強孩子行為,孩子咬人時儘量漠視,當作不在意一段時間後會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