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喝奶這件事    DoDo算是個天使型的寶寶
不需要哄睡  作息很正常 吃飽睡飽後可以自己玩   
情緒很穩定 甚少哭泣鬧脾氣 為娘的我 並不需要總是把她抱在手上   

加上沒有到黏人的年紀 經常 讓我覺得沒有存在感  大家都說我很欠



前陣子回娘家  一如往常將Do Do從汽座抓出來
進家門只見她東張西望  以為是對環境好奇便不以為意
接下來   將DoDo交給外婆   我回到車上拿行李  

只見到DoDo滿臉無辜  眼神一直跟著老木走
直到 一個月沒見的阿姨出現後......... 情緒終於潰堤    
先是  癟嘴.....  然後嚎啕大哭很少哭的驚天動地的她   真讓我傻眼

就在那一刻      我才確定自己是她娘親



瞧~~  看到娘   開心的勒
只是四個多月就開始怕生 似乎早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