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又是流感好發季節

趁著空檔拎阿Do到診所打疫苗

距離上次打疫苗已經一年有餘,(夏季的日本腦炎..老木偷懶...掌嘴!!)

孔阿Do應該忘了打針是什麼滋味了!!

這一年中就偶爾來個小感冒,讓醫生伯伯看看喉嚨,吃吃藥...之後等著領貼紙,糖果

所以小人很愛看病~~ 經常假裝咳嗽....接著說....我要看醫生

 

這回打疫苗和以前看診不同,深怕打針經驗讓她日後害怕醫院

在出發前老木不停告訴DoDo.打針會痛!! 打針會痛 !!打針會痛 !!

媽  我們要去醫生伯伯哪裡囉~

Do 好~~~~我咳嗽了 殼 殼

媽   今天要打流感疫苗,是打針歐

Do  好~~~~~~~~~~~

媽  打針會痛,比蚊子叮還要痛一些

Do 我不會怕,我好勇敢

媽  痛的時候可以哭,沒關係!!!! 好怕就抱著媽咪

Do 我不會怕

媽  打針會痛痛,我是說真的歐(再三反覆強調)

Do  好~~~~~~~~~~~

到了診間報到,做完所有評估,醫生伯伯按例打賞!!DoDo滿心歡喜

準備上陣,到注射室去

要打針囉!!!不要怕!!此刻阿Do盯著大腿和空針

護士很熟練的將疫苗施打完畢!!

這時阿Do完全沒反應,還以為會和嬰兒時期一樣,"反應遲鈍"打完針才大哭

媽 咦~~不痛嗎???怎麼沒哭????痛的話可以哭歐

Do 不作聲!!!沒反應!!!

護士阿姨  好勇敢歐!!來!!!糖糖歐!!!!

DoDo滿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