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5  

2歲9個月的DoDo漸趨穩定,可以靜下來自己畫畫,拼圖.....

為了訓練專注力~~

二歲半以後我儘量選擇啟發性教具性質遊戲讓DoDo玩

剛好看到匡匡媽在揪SMART BOOK.......

雖然要等一個月以上...沒關西..因為價格好優!!!!

 

IMG_6005  

就在我幾乎忘了這東西的存在時...就收到這沉墊墊的包裹

好奇心驅使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給拆了XD....

所以...沒有美美的開箱照!!!!

純粹好物分享.........

 IMG_5989

 自我驗證學習板

IMG_6006

彩色遊戲書12本

分別是數字,動物與植物,字母,天氣與時間,形狀與顏色,生活用品,我的生活,海底世界,自然觀察,我的家庭,尋寶遊戲,園遊會.

每本11題共132題.  

親子手冊1本(忘了拍),怎麼玩說明的很清楚歐

遊戲介紹

 每本遊戲書第一頁都有遊戲說明....

IMG_5987

STEP1 選擇一本主題書攤開,將自我驗證學習版也攤開對齊

注意...上圖為錯誤示範!!!應該把學習卡放在右側的拉

  STEP1  

STEP 2 依照上面順序..

先將左側的學習卡填滿

例如黃色圖形左上角有一頂帽子,就將帽子圖卡放上去

依此類推...可以磨小孩的耐心..解十一道題就得擺十一次(挺煩人)

 

IMG_5986  

STEP3 

全部放完後,開始解題....

書本左上有圖示,父母可以從旁指導

IMG_6003  

左邊六張遊戲卡都放到右邊去之後,將學習版闔上,翻面~如上

學習版色塊對應遊戲書右上角圖示,顏色方塊對應無誤就過關啦!!!!

 

二歲半以後的孩子可以開始玩~~然後可以玩好久

出門只要帶個一二本書,加上學習卡,孩子不會無聊,大人也輕鬆呢!!

 

話說~收到這組SMART BOOK有被嚇到

實在太超值了!!!!價格只要一張小朋友的一半再多一小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