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o是孔喬喬的乳名~~

因為懷孕時我臉上冒了N多的小痘子....打從胚胎時期我們就喊她DoDo

取了名子.....多數的人都喊她喬喬,但我們夫妻私下還是叫她DoDo

今年八月想送阿Do上幼兒園,該給個稱號了

在網路上爬上爬下,找了二個我心目中的美人ㄦ

gemma  

精靈系超模Gemma Word

精緻的五官,不食人間煙火的靈動氣質

尤其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對DoDo的小眼睛有點補償心態XD...

 

olivia p

美國新生代名瑗Olivia Palermo

古典又優雅的Olivia,連孫貴婦也俯首稱臣

Olivia這洋名ㄦ氣質滿分呀!!

選了這二個美人洋名問了問DoDo

媽:Olivia 和Gemma你喜歡哪個?

Do:我叫姐姐

媽:姐姐不是英文名子

Do:恩....那我要Dora

媽:重複..Olivia 和Gemma你喜歡哪個

Do:我叫Dora

媽:~厚~Dora已經有人用了啦,當她妹妹叫Doris可以嗎??

Do:好叭!!!我叫Doris

幹嘛沒事問她不死心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