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icaNotecard.JPG  

阿Do畫畫有了新進展囉~~~

上週五放假,一家三口吃西餐去

桌面舖著白紙取代桌巾

阿Do就座後跟我們搶著看菜單,乏了便說我要畫畫

桌上白紙順利成章的成了小人畫布

把拔放假但公事不斷,頻頻到外頭講電話

我則優雅的吃著生菜沙拉

沒多久發現.....DoDo畫了一個"人"

蝌蚪人出現了...

莫非..這小鬼已經進入發展階段的 前圖示期

沒錯"是人",眼睛,鼻子,嘴巴都齊了,就是光頭一個

我說~~頭髮呢

小傢伙拿起蠟筆補了幾筆...

我說~~這是誰呀???

DoDo說~~是馬麻  (也太man....我以為是把拔勒)

之後Do邊吐舌頭邊畫,在馬麻旁邊又畫了一個舌頭外露的小孩

把拔回座後看到DoDo的塗鴉還一附不可置信樣子呢!!!!

 

在美術教室畫畫,通常老師會下指導棋,所以孩子的畫作都很完整

和老師討論了...過塗鴉班的孩子通常需要指導,才能夠有所謂作品的呈現

我重視的是過程啦!!!有沒有畫出個樣子,我其實不在意

幼幼階段,我只想讓她多接觸不同素材

 

最近的作品 自畫像

IMG_6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