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9    

要不要讓DoDo在今年暑假入幼兒園....我想了好久

幾歲該讓孩子上幼兒園? 各家說法不一

我認為...應該視每個孩子發展程度,以及家庭狀況來做決定

 

二歲多的DoDo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需求,可以自行用餐,如廁!!!

能夠簡單的照顧自己了...第一個門檻已經通過了!!!

再來~保母那裡似乎無法滿足這個精力旺盛的孩子!!!!

我真的好感謝保母.對DoDo無微不至的照料

除了基本生理需照顧外,生活常規也訓練的很好

 

但是,現階段的孩子需要大量的陽光與活動,這是保母哪裡無法提供的

每次從保母家接回DoDo,小丫頭總是說;馬麻我們要去哪裡

一整個就是~沒玩到~~沒玩到~~沒玩到~

於是我開始找適合的幼兒園

幼兒園教學方式真是琳瑯滿目...

蒙式教學,角落教學,主題教學,華德福...

研究了一下下,這些教學法都很棒,但不是每種教法都適合我的孩子

因為DoDo個性較為敏感害羞,自尊心又強

目前以美式幼兒園為主要參訪對象

希望內向的DoDo在自由活潑的芬圍當中,能夠快樂的度過幼兒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