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7

 萬聖節的造型真的讓好多媽咪傷透腦筋

要不是之前就幫Do準備了這套蝴蝶裝,應該也會和眾媽咪一樣

順了孩子的意....扮演艾莎

這天幼兒園舉辦萬聖節闖關遊戲,原本以為只有部分家長會參加

沒想到,我們班上家長幾乎到齊了,還好我也來了...

學校希望家長們發揮巧思,用少少的錢來裝扮孩子~~

91J7OdlLGOL._UY576_CR0,0,430,576_  

我擔心阿Do這套蝴蝶裝太過了,事實證明,剛剛好而已耶.哈哈!!!

很瞎的是這天出門前.....

我吩咐Do,將觸鬚放到我的隨身大包包,這傢伙卻放我公司的識別証XD

DSC_0539

蝴蝶小姐沒了觸鬚.......大大失色阿

這天進了校門大家已經在集合,

DoDo敏感的性格又發作了,我的腿成了鋼管,上半場完全無法幫Do拍照

只好往遠處隨便拍拍....................

DSC_0436.JPG  

瞧~~~放眼望去,好多艾莎XD

看到這片藍,我知道DoDo一定羨幕死了

DSC_0447.JPG   

看到這裝備,就佩服不已.....這天好熱耶

DSC_0449.JPG

師長們的裝扮好有趣阿....

貓王 ,外星人alienware,那位條紋大叔是漢堡神偷嗎?

還有超人,吸血鬼Dracula.......繁族不及備載

DSC_0441.JPG

上面拿著麥當勞紙袋這位,是DoDo的外師,原本以為他剛吃早餐

沒想到,這是道具~~~~太環保;

扮演的角色是.....American......真是太絕 

DSC_0470.JPG  

超人裝扮是萬年不敗,這不是父子裝歐!

DSC_0521.jpg

 接著就是闖關遊戲了.......

第二關.是個別訪問與團體表演,

DoDo上台一句話也不說,也是拉,蝴蝶是沒有聲音的XD

DSC_0529  

她勇敢的往舞台走,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DSC_0583.JPGDSC_0590.JPG

 曲棍球闖關~~~

孩子猛依序丟小球,守門員身手真是俐落............

沒戲..一群小鬼就瘋狂朝球門亂投拉....哈哈

DSC_0598.JPG  

這位大叔真的會變魔術師,孩子超愛........

DSC_0623  

闖關到尾聲,孩子也逐漸失控暴走xd

 

最末....就是到辦公室領candy ....其實是玩具拉

 

第一次參加學校活動,很享受同樂的芬圍

少數父母不克前來的孩子,家長們也幫著照,帶著同樂~~

要入冬了,這天還是懊熱難耐!!

即便揮汗如雨,看的出來大家還是很開心,

尤其是把關的老師很賣力的在營造氣氛

接下來還有耶誕節.....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