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274209949

呼~一轉眼阿DO上幼兒園邁入第三個月了

DoDo氣質向度偏敏感,生活中有一點風吹草動她都會察覺,

上幼兒園對她而言壓力很大.

前二個月這孩子夜裡總有啼哭現象,媽咪我總掛著雄貓眼上班.

儘管在入園後二週,師長們都說她的表現很穩定,但是在第三個月夜裡才真正停止哭泣......

 現在的她,非常享受幼兒園生活........

 

開學的第二週起,分離時刻,已經可以和媽咪揮手說掰掰了,而且是自己走進校園!!!!

那天DoDo自個兒告訴我,"今天我要自己走進去"~~

我在車上目送她進入校園,心情真的好複雜

 

剛開始,老師和我都擔心DoDo需要更多時間做適應,之後發現小傢伙比我們想的更堅強

提早作入學準備(揮汗)....真的讓她的適應期縮短許多

 

偶爾我會提早下班,在教室外頭靜靜的看著她......

除了親自探班,確認孩子是否如師長所說的一切安好

睡前我會和她聊聊學校裡的大小事,

相信多數的父母都是一樣的,總是再三確認自己的寶貝是否真的適應一切

放不了手的總是父母

 

 

 IMG_8522.jpg

第一個月和中師的依附關係建立的不錯.

外師課程,她總是在最遠的角落呆著,靜靜的看著大家互動

好一段時間才對外師卸下心防

 

 IMG_8561.jpg   IMG_8671.jpg

很慶幸提早讓她上學..........

上學後的DoDo變的開朗許多,也不再那麼害羞,

語言的成熟度更好了,回家後總是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詞意表達的很請楚,邏輯也不錯

1  

下課得要再玩個半小時才肯離開,嘴上總唸著"我還沒玩夠" "再讓我玩一下'

 

1411274264606

 

DSC_0103 DSC_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