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尤其是在有了DoDo之後  日子飛的更快了
2012這年 沉浸在育兒和工作二頭燒的日子中  過的辛苦卻很滿足

DoDo過了一週歲後  成長像是趕進度似的  (除了體重之外)

從蹣跚學步  到蹦蹦跳跳    這幾日心情好時 總會扭腰百臀舞上一段
從伊伊呀呀  到牙牙學語    昨晚我唱著搖籃曲時 居然可以跟著唱

孩子成長速度真的在轉眼之間阿  在短短一年當中由嬰兒變身為幼兒
好慶幸自己可以在成長過程一路陪伴  縱然辛苦卻也值得

2012這年拔拔也全程的陪著DoDo過  假日陪著DoDo到處玩
未來的一年  把拔不在家  為了前途要出去打拼了 (最好是有拼到)

在工作方面 就有些抱歉了
有了孩子真的很難和從前一般 隨時待命  全力以赴啦 
真的真的就只有力氣完成自己職責內的事  分外的事也真的使不上力
只能深深的一鞠躬

就在年底我親愛的祖母辭世了
纏綿病搨多年  家人選擇讓她留在家裡  在子孫的陪伴下安祥離開
辦完祖母後事  緊接著要迎接新的一年  心裡總是有些酸楚
祖母辭世  內心雖有不捨 但對她而言是總解脫  就讓她到天上和祖父一起吧
子子孫孫們很努力的過完每一年 對老人家而言是最大的安慰了

新的一年 我還是一根蠟燭二頭燒的媽咪
但願 我心愛的DoDo能夠平安長成
但願 我所愛的人們都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