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家裡有事請了一串的假 

事情告一段落,收假前帶DoDo到vilavilla魔法莊園

從台中到位在卓蘭的vilavilla並不遠

 路不熟  小小迷路了一下 (導航離開了市區真是不太管用)


這天太陽很大  但風還是有些涼   。。。。在車上睡飽寶的小人很精神走著


園裡的走道彎彎曲區的 挺有趣


順著莊園內的指標走  不一會兒看到了小小的蓮花池子 



附近有好多蝌蚪~~~~

好久沒見到這麼多的蝌蚪了  這裡的夏夜應該很精采。。。

DoDo每次看到池子就要找魚,對著蝌蚪喊...魚呀~~~~~  

我告訴她這是"青蛙寶寶-- 蝌蚪  "

Do已經認得不少動物了,這天看到了蝌蚪,有些小小的混亂 
她的認知裡水中世界是魚的天下

遠遠的看到樹屋,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湯姆歷險記 

這裡應該是小精靈遊戲的地方吧!!



DoDo很開心的在屋子裡玩" 進去/出來 "的遊戲 
進樹屋時自個說 『進去』 ~~出樹屋後又自個喊『出來』~~就這樣來回十幾趟

有時候小小孩的遊戲還真是有些...乏味  ...
.


樹屋對面有翹翹板,前陣子和阿姨去幼稚園接銘銘葛格時玩的不亦樂乎 

莊園裡的"大玩具"都是木製 觸感溫潤   

公園裡的設施多半是色彩繽紛的塑料製品,我不愛




在暖暖的冬陽下玩耍好舒服  
在冷冷的冬季看到陽光,我總會把小人拿出來曬一曬(已經曬黑了..)



阿姨總叫DoDo"孔大膽"~~
看到溜滑梯 也不管有多高  一溜煙的就往上跑 一口氣溜下來

溜滑梯也是木造的  莊園裡真的就是孩子們的森林遊樂園


按照老規矩把拔在上頭,我在終點接應.
其實也沒啥好接應的因為她滑的極好

今天莊園裡孩子少 她自己玩的挺好的


在公園溜滑梯  媽咪在旁主要是"看管她"  
畢竟孩子多,偶爾會有推擠狀況 .DoDo年紀小還是注意些 免的意外發生
等她大一些我就可以和其他陪玩的家長一樣 ,坐在邊邊納涼  好期待歐!!!!



自己玩還不夠硬要把拔一起玩 ......把拔年紀大了 ....玩起來還是有些放不開 怕屁股開花


時間差不多了 該讓孩子吃些東西了。。。。
莊園門票大人是一百元可以抵消費 (一個餐約三至五百元)




天空好藍 我們在戶外用餐 ~~



點個兒童餐 和一份烤半雞~
趁著空檔 父女倆去看馬了
上餐後我一直在趕蒼蠅xd...坐戶外就是有這個缺點


湯和薯條是兒童餐必備的,飲料附紅茶有些怪.....小捧友應該喝果汁

這一頓  阿Do只吃泡在濃湯裡的烤土司,只有三塊
我很厚顏的跟服務人員多要了些 .....早知道就點一個湯賞給她就好了 

焗飯不甚美味 飯好硬 薯條趁熱吃還不錯 ~


另一份烤半雞 味道比兒童餐好多了 白飯我覺得太硬了 
如果沒有薯塊  這份量的白飯很難填飽我的大胃口
這份餐約四百多塊錢  價格還算中肯


吃飽了到兒童遊戲區玩裡有沙坑和大積木 
穿著冬衣實在不方便 沙坑下回來再玩好了 



這些大積木DoDo搬起來頗吃力的~ 但這傢伙就硬搬

DoDo吃東西無敵慢~
從搬積木到騎木馬這段時間  這小鬼就是不肯把嘴裡的東西給吞下去 ~





接著又進樹屋玩 『進去 出來』的遊戲 

玩累了(是老木累了) 喝水 吃些小餅乾  休息後就和vilavilla說掰掰囉
Vilavilla 魔法莊園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入園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周一~周五: 09:00~ 17:00, 週六~周日: 09: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