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診    醫師終於頒獎拉

終於領到媽媽手冊     這是歷史上重要的一刻

但   我家老孔始終   沒有說出 "我要爸爸了" 這句台詞      讓我覺得很遺憾<( ̄︶ ̄)>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我一直很疑惑    究竟肚子是從哪裡開始大      多久大起來才是正常的 

最近小腹呈現   宿便的狀態

穿短T 小腹有些微突起    只好以內搭褲+長板T    造型示人

不知道這個造型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衷心期盼  肥肉不要堆在大腿及臀部   最好全都集中在胸部

但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