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預產期來算    今天應該只有11週  
但是由超音波胎兒大小來判定    今天已經12週5天了
這三個月身體狀況有很大的改變    最明顯的是皮膚

在還沒確定受孕前    因為臉上開始長粉刺     有經驗的過來人
便預言    這次有喜了   我還半信半疑
只是覺得接受人工受孕    體內賀爾蒙藥物殘留     才使我開始長粉刺
沒想到婆婆媽媽的鐵口直斷   成了真

皆下來隨著時間進展可想而知了 臉上豆子如雨後春筍   蔓延開來

大家便開始下注    這胎懷的是男娃
結果上週掃超音波   學姐對我說   看到沒有 "一根歐"   應該是男孩  恭喜囉

我當下沒吐血 怎麼又給說中了
人家想當個漂亮孕媽咪     不是說懷孕的女人最美嗎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我想為台灣男女失衡盡一份心力耶   還有    我想買很多可愛的小衣服 小洋裝
真的讓我有些幻滅   我要開始重新型塑心目中    可愛的小男孩形象

屬饅頭日子終於結束了   三個月後  我便進入較為輕鬆的第2孕程

接下來讓各位阿姨瞧瞧   我家DoDo(這小兔崽子讓他老母  滿臉長豆花   老孔都這麼叫他)
說實在的 還真不怎麼可愛 等他多長點肉   再出來見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