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懷著忐忑的心 到醫院接受羊膜穿刺檢查
原本是打算獨自一人   到門診去的
反正  在那裡熟門熟路的 就要老孔別從南部趕上來了
當天來回   傷神 又耗銷油資  沒想他還是趕來了
來了也好   讓他見識一下老婆生孩子不像   母雞下蛋那麼輕鬆

大約的知道檢查流程    也明白這項檢查安全性很高    但我還是粉害怕
畢竟眼睜睜看著一支長達20公分的針  插入我的肚皮  
(雖然大家都強调針很細  不會有痛感)  還是需要勇氣
在網路上  看到  因為寶寶太活潑 愛亂動 害老媽挨了三次針 的故事 
在檢查前我一直對 DoDo 精神喊話"記得歐   不要頑皮   有不明物體入侵時  要乖乖 的  別亂動"

進入超音波室   技術員觀察羊水量 
依照流程在肚皮上消毒三次  鋪上無菌洞巾   尋找下針位置 
然後  深呼吸   針就搓進肚皮了
疼痛感是有    還在忍受範圍   但是針從肚皮穿過子宮肌肉時    痛感被一陣酸麻取代了
取了15ml羊水    送到實驗室化驗需要2至3周   報告有異常時會電話通知

看來我又將進入另個一煎熬的三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