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懷孕太開心了  我開始大吃大喝
於是在前三個月胖了3kg     被前輩警告後 
才知道自己的額度   用的太快了 
只好努力的   克制自己的食慾
畢竟胖太多   對自己還有我的肚裡的VIP都沒有好處

孕婦要多攝取高蛋白食物    澱粉及及含糖量高的食物   都要好好控制
而 外食族 儘量  到自助餐選些清淡的食物

偏偏  我對健康的食物   興致不高
舉凡  油炸類  像鹽酥雞   蔥油餅  臭豆腐之    澱粉類   像波蘿麵包  蛋糕......
還有珍珠奶茶 巧克力  冰淇淋.....
我的慾望清單  多到數不清
原本以為  當孕婦可以大吃特吃 看來我是大錯特錯

還有~~~今天中午我獸性大發的吃了  麥當當的薯條+apple pie+ 咖啡 
看來過度壓抑   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