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懷孕的福利    應該是日漸膨脹的胸部吧  (不過..... 只適用於孕前B cup 姐妹歐)
因為小腹日漸隆起   合身的牛仔褲早已被我扔在一旁
之前購買的孕婦裝穿起來   又太空虛

我嚷嚷著要買  娃娃裝 
但是    老妹以過來人經驗告訴我   "穿起來不蘇胡歐"  別浪費錢

因為今年流行 長板上衣 +內搭庫    目前褲頭經常在我的肥肚上留下痕跡   難過死了
好不容易上網買了一件雷絲刺繡娃娃裝     "如上圖"

高腰設計 洋裝 塞下我的肚子   因該沒問題

結果   很糗的是   胸線整個位移   胸部呈現緊繃狀態 
原本浪漫風格穿起我身上來完全走樣   很有大嬸的Fu~~

這輩子第一次   體會到傳說中大罩杯的困擾

真的很很挑版型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