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一周濕冷的天氣   好不容易太陽公公探出頭了
一早和老孔散步到興大的摩斯漢堡用餐  
難得   今天的好天氣   看著外頭    大人小孩們在草地上曬太陽

便移師至台中美術館    來個   二人克難小野餐
沒有美美的野餐籃 連鋪在草地上的墊子     都拿汽車遮陽版充數
準備了一些柳丁 (刀工不好   些有點凌亂)    再到SUBWAY買了雞肉沙拉 &   潛艇堡
再到FM    買我最愛的蜂蜜球 (當天沒做這個ITEM.....)  只好買了杯紅茶  & 法式烤香蒜麵包
然後心機很重的   跟店家索取彌月試吃蛋糕(提拉米蘇   歐培拉   芋泥捲)



既然拿了蛋糕    試吃    該給個交代......



吃的太快 
提拉米蘇  忘了入鏡    味道很好  吃起來不膩  甜度適中
歐培拉     賣相很好   嚐起來 稍嫌甜膩
芋泥捲    老孔很愛
   我也覺得不錯  芋仔味  很濃厚  也不會太甜    只是不知道市場接受度如何
提拉米蘇是市場主流啦    不過FM的單價有些高   

題外話~~
天氣真的太好了    草地上到處都是滾來滾去的小鬼   
還有 偶爾會有泡泡  飛過來˙所以我吃東西時還得避開滿天飛舞的泡泡
就在我細細品嚐芋泥捲時   突然有一支鞋   從天而降   想當然爾   又是小鬼的傑作

............希望我的Do Do 以後是個有氣質的小公主

耶誕節要到了  到處充斥濃濃的耶誕味    國美館也不例外



這次國美館開的是   安徒生童話展  
 
最吸引我的是兒童繪本區      我想我找到好地方了


繪本區我沒有多拍照    因為裡頭   孩子們    很專心的在聽父母說故事 

還有卡通播放區    多半是安徒生童話系列

以後有了小孩不愁沒地方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