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時間過的挺快的

再過一二個禮拜    就邁入懷孕第六個月了
和其他的姐妹相比較   求孕一年多稱不上心酸
但  就我而言    Do Do是得來不易的寶貝

這五個月是我人生中最開心卻   也最擔心的  一段時光

隨著胎動的增加   心中踏實的不少   存在感增加了
我不再患得患失    老是想敲超音波室學姊的門
不過我依舊很期待    每次產檢的到來

還有  我很慶幸  有個體貼溫暖的老公
在孕程中  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們滿心期待時機成熟後   寶寶的到來
雖然  我偶爾會吃Do Do  的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