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三孕程了~~   我已經邁入企鵝階段

膀胱容量彷彿只剩下1/3 又和馬桶重拾友誼

夜裡很難睡的好   除了與馬桶打交道外   還要不時喬個漂亮的睡姿


肚子像是吹氣球般    以驚人的速度膨脹著

我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DoDo在我肥肚裡     逐漸的"健壯" 起來  

體重已經達到1680g  囉    合乎生長的標準  


Do Do 是個活潑好動的妞  尤其是  晚上9點過後

老愛在我的肥肚肚 開趴   傳說中的波浪舞   她跳的挺好的   

還不時把我的肚子當沙包 練拳   經常可見肚皮有凸出物  

大概是手  腳  還是   某處 關節   之類的


可能與DoDo 相處時間   不多吧

只要我的肥肚有動靜    老孔總是馬上對她精神喊話   (多是些空洞的內容....orz.)

不然  就是也和Do Do一樣    對我的無辜的肥肚展開攻勢   幼稚到家了


過二個月   就真的要當嗎咪了    覺得    很緊張  也很興奮

尤其是  想到生產   ........俗辣一個

但是一想到卸貨後   又覺得好輕鬆   真懷念健步如飛的日子   還有我的高跟鞋

不過大家都說   生產後照顧baby 是另一個    永不休止的累

好矛盾阿~~~~




31周產檢   FL 6.1cm  BPD 7.9cm   AC 20.1    EBW 1680g 

25周產檢   FL 4.8cm  BPD 6.3 cm  AC 20.1    EBW 76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