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手邊沒有任何情報的狀況下
以有證照保母  為主要探訪對象

住家附近為主  我從一月份開始與六位保母聯繫

A保母   13000/月   副食品+1000  三節隨意   年終一個月
保母家地點和工作地點是反方向   距離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從電話開始連絡   覺得與她很談的來
先生是老師  家庭成員很單純  
育有二名寶貝   老大要上幼稚園了    想多帶一名寶寶
自己二位寶貝都是母奶寶寶    (這點符合我的期待)
家中有一面牆   放滿了兒童讀物 (我希望保母在滿足孩子生理需求外   能夠多給予刺激
)
教養的觀念相近 
 
居家環境過於狹小  採光不佳   室內空間不到二十坪   
雖規劃遊戲空間    但家裡玩具  雜物頗多 
看的出來在我到之前 花了很大一番心力作整理
沒多久應該會   物歸原位 吧 (以我整理東西的經驗....)
居家安全性堪慮    我也希望孩子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B 保母 13000/月 副食品+1000   不需三節與年終
保母家與工作地點 順路 
先生假日回來  自己有一名小女孩  上幼稚園
目前手上有一名托育寶寶
在電話聯絡時   和我拉塞   超過一個小時(我很擔心DoDo給他帶  會變的很瓜躁)
再三強調  自己對小孩很好   還會買衣服給孩子穿
花了萬餘元購買教具........
連與大樓的三姑六婆發生過節   都說給我聽   
耳朵差點沒長繭.....
想當然爾    我連到他家參觀都不敢   深怕脫不了身

C保母   13000/月 副食品+1000  三節隨意   年終一個月
保母家離家僅隔一條馬路   走路就可以送到保母家(好心動阿~~)
家中庭成員先生  二個男孩(國中  高中)
個人網站建構的不錯
    也將托育的寶寶生活記錄PO上
算是有口碑的社區保母 目前手上有二名托育寶寶
與她在電話中接洽時   表明她也會篩選CASE
以公教人員為佳   不能接受加班   (因為自己的孩子要升學怕被干擾)
假日也不接 (希望保有家庭生活)
也不能接受預約  有適合CASE 就接
這名保母架式也很大  把我嚇了一跳
花錢還要配合她  最後也取消家庭訪視 


到這裡  覺得好沮喪  

不知道何時才能覓得適合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