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survey兒童安全地墊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原本屬意美國的SkipHope  無毒安全地墊  粉紅+棕色搭配 一整個小公主的FU

根本就是我的菜    適合各種居家風格


她是巧拼地墊    可以根據居家環境大小作改變

原本想敗下去   但是考慮到清潔的問題     只好罷手

處於口腔期的孩子動不動就將東西往嘴裡塞     兒童地墊需要經常做清潔   

巧拼地墊時常會卡些餅乾屑 毛髮  灰塵類的東西

將來DoDo手癢    把地墊摳起來    我應該忙不完~~~~~





接下來我開始找一片式的無毒地墊

台產的木紋地墊    適合一般居家使用     但顏色就比較單調了

韓國的帕龍地墊     是LG旗下產品   顏色鮮明   以卡通圖案為主

我是覺得太花俏拉  和家裡一整個不搭 難怪大家都說有孩子的家庭    室內都走亂七八糟風格

但是還蠻適合幼兒使用   可以刺激視覺發展    

一片式地墊  方便清潔    拖地時整片捲起來  很快速




PARKLON地墊    分PVC  PE 兩種材質   有各種尺寸    及厚度可供選擇

台灣賣家都進厚1.2cm
的地墊    我嫌它太薄了

上gmarket 挑了好久  估算下來光是運費就快二千台幣    一整個不划算

最後找上露天得這個賣家  價格粉漂亮

我挑的是PE材質 雙面包邊地墊   一面是yellow bear 另 一面是英文字母

偶爾讓DoDo換換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