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oDo要迎接人生的第一個冬季了

美國的gymboree 童 甜美可愛風格 經常讓媽咪荷包大失血
媽媽我趁著Thanksgiving Day  gymboree 七五折 趕緊下了第一批訂單

 



粉嫩色系 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超愛這頂 pom pom毛帽....千金風   好像不適合我家DoDo





花松鼠燈心絨洋裝

適合平日各種場合  搭上紅色蝴蝶結貝雷帽  淡淡的學院風




藍色燈心絨洋裝 

嬰兒也要走鄉村風格  現在當洋裝 明年當上衣穿..


我家嬰兒沒有頭毛  不然我應該還會再敗些髮飾之類的東西

很努力克制自己   只敗了三套洋裝 約80美金.....

美國童裝真的好便宜呀.... 這金額...在台灣應該只夠買一件洋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