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末 ~ 空氣裡瀰漫著黑板樹刺鼻的氣味
讓我想到 去年懷著DoDo走路上下班的時光
三十分鐘的步程 一點也不寂寞
原來氣味是有記憶的.....

一晃眼 DoDo滿七個月大了 !!! 而我再也沒有機會悠哉的晃著去上班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壓....覺得很滿足卻有點辛苦
孩子是父母甜蜜的負擔 真是一點也沒錯

粗動作

七個月的DoDo已經可以坐了 偶爾不太穩   爬的很好  很喜歡站立~
昨天居然看到她先是趴著 然後跪坐著  媽咪我真是有被嚇到
為了不讓DoDo 吃拖鞋  我都已經放棄穿室內鞋了
七個月的嬰兒 真的什麼都是吃吃看先........
已經淪為跪婦的我接下來....

精細動作
目前已經可以抓積木了  最近買了一些貝親小餅乾讓她練習手指細動作
依舊很喜歡摳東西  也很喜歡用手指敲敲敲
最近開始握奶瓶了  如果可以自己握著喝完 我應該會哭吧!!!

從六個月開始嘗試副食品 食量依舊沒有增加太多
真是很羨慕別人家的嬰兒  一餐可以吃個二百CC的那種
活動量很大的DoDo不重吃  保母說健康就好  ....


訓練了好一陣子  終於可以戒夜奶 一覺到天亮了
但是好景不長   前一陣子開始夜裡起來玩XD...
真是應驗了老媽的話  嬰兒是精  
我倒是覺得嬰兒身上好像有雷達   專門用來盯住老木
每次趁她不注意去做點家事   不久就會傳來哭聲找媽媽
這個月份的DoDo有著嚴重的分離焦慮
忙著玩耍的同時 還不時偷喵老木  真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