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候很不穩定~ 過年前天氣總是濕濕冷冷的  
過年期間氣候穩定  但日夜溫差頗大 
明明天氣冷 入睡後卻總是滿頭大汗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嬰幼兒都是降子 
除了厚厚的毯子外  四季皆宜的寶寶毯在這時就顯得格外實用。。。。

阿Do和我睡一張床  除了我使用的羽絨被外  床邊就放著這些寶寶毯



mothercare洞洞毯
網路上詢問度超高滴 !!! 價格不貴  在阿Do還沒出生時 在mothercare特賣會購入滴
 
百分百純棉 因為特殊孔洞織法  這張蓋毯才被稱作 洞洞毯
很多媽媽都會列為產前採買清單  據說小北鼻體溫調控不佳 孔洞可以調節體溫  也預防嬰兒被棉被悶住

當時我就買了一大一小   原本小件的蓋毯想放在推車   大件的在放在家裡睡搞搞用
之後被被愈買愈多  ....... 大件的我就拿來當夏天的冷氣毯 

純棉真的很吸汗拉...有陣子 我還拿來舖在DoDo枕頭上   這小人入睡後經常滿頭大汗  。

 


Tourance 舒柔寶寶毯

美國舒柔毯Tourance是雙面雙色花包造型毛  觸感柔軟 可機洗 烘乾(冷) 
和超夯的Max daniel 寶寶毯有些雷同 



原本有意購買Max daniel  看了貝貝媽的文+台灣代理商首波獨賣就跟了團 

Max daniel比較Tourance舒柔毯 尺寸大一些   雙面設計  花苞更立體    花色我也比較喜歡

我買的是點點粉花苞毯   女寶寶用粉色花苞  男寶寶的藍色花包也很美


薰衣草紫色花苞淡淡的紫看了也很舒壓  

舒柔毯 質感真的很好 保暖度也不錯  在冬天不是特別冷時候 我就讓DoDo穿睡袍 蓋上舒柔毯 
這張毯子原本想讓DoDo當寶貝物 取代奶嘴....  這傢伙如今還是很依賴奶嘴 





anen+anais寶寶薄毯


紗布被柔軟透氣 和洞洞毯有些雷同  
但是 紗布被的保暖度又更好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紗布材質透氣又吸汗  所以體溫調控不佳的初生兒都穿紗布衣   就知道紗布真的很適合小孩

日本Hoppetta 六層蘑菇紗布被我看很久了 按照尺碼越大價格越高  因為價格問題遲遲未下手
在網路上看到Y媽介紹 才發現anen+anais寶寶薄毯 和轟動武林的Hoppetta蘑菇被也是姊妹品(紗布被)來著....


anen+anais寶寶薄毯由muslin棉製紗 四層紗織成 比蘑菇被少兩層 

收到毯子後 被子還挺厚的   而且攤開面積也夠大 DoDo用到小學沒問題
紗布被 最適合體溫高的孩子 最近天氣暖和 我就讓Do穿halo sleepsack 防踢睡袋+紗布被
(如果睡袍是不包腳設計 我肯定會敗一件 )

這三件小人被被 各有用途 經常洗也可以交替使用  
比起衣服鞋子  使用時間長寶寶毯很值得投資
 

 
家裡還有一件3M舒眠四季被  之前拿給DoDo蓋  她用起來總會生氣
因為
DoDo睡覺時很喜歡把腳伸出被子 也很愛踢  這件被子對她來說又太大(不適合折).....只好先屯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