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樂娃娃是DoDo二歲的生日禮物
這小人目前只懂得跟大人要餅乾 糖果 麵包等吃的東西   
這次選禮物就由媽咪代勞了

之前到堂姐家玩  阿DoDo很愛下面這組hello ketty的推車 
在姐姐家推個不停 不停重複說"這是我的"


在這之後心理盤算著  要也要給她添購一部小小孩推車。。。。  


二歲的孩子也開始玩角色扮演遊戲  美樂有不同組合  我早就想買一組讓她玩

就趁著生日  在玩具店選了小美樂推車組   我想他應該會很愛



這天剛好在外婆家  沒見過小女孩玩意的葛格們也在  根本來不及開箱拍照

配件有馬桶 奶瓶  餵食用的餐具  梳子 一套衣物及包巾.............


奶瓶裡頭有仿真的捏捏   在正立著是八分滿  將奶嘴對準美樂   捏捏辜嚕辜嚕 …就全不見了



餵食器也是… 湯匙內有彈簧  一碰到美樂的小嘴巴  食物就縮回湯匙  彷彿進了美樂的嘴裡
DoDo愛死了… 剛買的那天  壓她睡午覺  硬要把餵食組放在床頭   不時爬起來檢視一番 

第一天  DoDo的小樂樂不知道喝了幾瓶奶   吃了幾晚粥   !!!!!

小馬桶也做的很真   有蓋子可以掀開  幫樂樂脫掉小庫庫後就可以便便囉  
使盡吃奶力氣  "幫忙"樂樂上廁所  
DoDo動作還不是很流暢  顧前不顧後  所以庫子老是脫不下來




便便後還學巧虎說  大便掰掰~~

過一陣子天氣再暖一些  要幫她訓練大小便了  這馬桶剛好讓她做練習  
小美樂推車組  還附贈了 一套衣物  讓小人兒可以初步練習 穿脫衣物 
只是這小尺碼衣褲  對她來說有些困難   就讓她慢慢嘗試吧!!!


推車 以DoDo目前的身高 這組推車剛剛好  

 
在家裡推上推下  我頭都暈了  不時還會招招手  要媽咪過來 還說一起去買菜吧!!!!!!!
(偶爾會被孩子拉下海一起玩    雖然有點累  多一些親子互動時光也很好)
 

我比較尬以 木質推車啦~ 但是貴松松阿  作罷作罷
這組推車也很細緻  有遮陽棚   後面有置物網  就差沒有安全帶以及飲料架 推起來也很流暢  不會卡卡



美樂有不同的組合   可以讓孩子搭配著玩 在遊戲中學習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是一件一件買挺燒錢的  這組推車我覺得很超值  二張小朋友找個幾百塊 ~~~~ 

外包裝上註明 適合三歲以上孩子遊戲    但我覺得不用等到三歲  有些媽媽一歲多就讓小孩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