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韓國水蠟筆是目前媽媽們團購的熱門商品   網路上的分享超多超詳細 
這篇是超級不專業分享------ 純粹紀錄文---------------------
在這之前視覺系的我被挖以Primomo(文末有圖)給燒到 
小資家庭還是要節儉一些   天人交戰了好久.... 股狗了好久 還是AMOS勝出拉

AMOS有蠟筆+水彩的效果  我覺得直接畫出來(不沾水)效果偏油性粉彩
輕輕一畫真的很顯色且超滑順  連媽咪我都很愛畫  顏色很美  

因為很顯色  所以也很容易畫在小人的手上 腿上  衣服更是逃不過  還好它很容易清洗

這盒蠟筆在一開箱  DoDo每天都要畫上好幾回 以這種速度很快就會消耗光了
難怪有好多媽媽一次就買二盒屯下來(我以為擔心韓戰而屯貨哩)



大小孩可以玩的把戲比較多 除了粉彩 水彩 還可做刮畫 
DoDo這年紀的孩子  握筆都抓筆的最上端很難施力  所以這款蠟筆很適合小小孩
隨附的水彩筆  在我家暫時派不上用場  

 
 

這盒應該是去年的包裝  所以價錢有比較便宜(應該吧@)   

12/18/24色  以目前狀態買18色 讓她糟蹋就夠了~ 
 
除了價錢之外 這款是粗胖型 (目前團的新款比較長) 比較適合二歲的阿Do抓握
每支6g  外長約8cm  內部顏料本身長3.5cm  直徑約1.5m



類似口紅膠的包裝  不易折斷也不會沾染在手上  但是千萬不要讓小人發現它可以旋轉 !!!!!!!!!!!




一歲四個月的DoDo我讓她玩的是 CRAYOLA的無毒大蠟筆 也是可水洗式(不知道吃了幾口了)
 
相較於AMOS 顯色度不佳  雖然是可水洗但我家的桌子---- 還是有點悽慘  
紙捲包裝小朋友在握筆時難免會沾手 也會斷裂

優點是便宜大碗  這蠟筆芯感覺可以畫到國小畢業都用不完!!!  哈哈哈

…。…。…。…。…。…。…。 …。…。…。…。…。 …。…。…。…。…。…。…。 …。…。…



1.5至2歲  未分化的塗鴉

2歲  圓圈塗鴉

兒童繪畫發展階段

二歲DoDo正好處於隨意塗鴉期
滿二歲後喜歡畫畫  更甚於玩黏土

 隨意塗鴉 (disorded scribbling)
年齡:2歲左右。
特徵:(1)用整隻手握筆,搖動手臂畫線,尚無法控制動作。
(2)眼睛未必看著畫面,眼與手的動作無關。


同場加映
日本 Primomo



 在買AMOS之前有被Primomo燒到  她的外型超美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