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SMALL   LAGOON
在MINILOC 不遠處
在千萬年前 風蝕而成的碗形海中深谷  
長年的海水不斷侵蝕 將石灰岩  沖蝕成一個洞穴
海水不斷灌入 而形成的鹽水湖  
又因為這個海中湖泊水面平靜   不似海面風浪較大 
石灰岩(碳酸鈣)易沉積 所以 海面如果凍般   奶綠色的股溜~

    海
要進入SMALL LAGOON 必須搭KAYAKING   
初次搭KAYAKING    真的超興奮的  
我的活動員 ELO  知道我是第一次造訪這裡     非常認真的為我解說操作方式

初次KAYAKING 的   我連方向都搞不定    
稍微練習後   就準備往MSALL  LADOON    前進囉

在接近洞穴時要將桨收起   順著水流飄進洞
而且 必須要算好時間出去  
否則一旦海水漲潮     淹沒洞口    就出不去了


我想桃花源的入口就是這裡了                  水面非常的平靜   完全不像在海面上
鹽水湖四周由被都山壁 所環繞             抬頭望去     藍藍的天空 飄著幾朵雲


有些老外  忍不住  直接就跳入水裡   悠閒的游了起來
浮在果凍般的海中   望著藍藍的天   非常愜意
我呢 只能乾瞪眼      誰叫我不會游泳!!!!!!

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活動員ELO真的超敬業的
當我告訴ELO     I DONT KNOW HOW TO SWIMMNG..........
他熱情地  邀我參觀週遭海域的景色





















於是  出了鹽水湖  換上浮潛的蛙鞋
要我抓住甜甜圈   跟著ELO 的步伐沿著LAGOON 區 逛了一大圈

初次到海裡漫步   看到啥  都覺得新鮮   
一大片活珊瑚    就近在眼前  深怕傷了它們  還有海溝    成群的小魚
覺得自己彷彿置身   在另一個藍色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