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gulasian 在ENIDO是頗負盛名的小島
尤其是躺在涼亭內 看著美景  可以呆上一天

雖然她是以白沙灘 著稱 
不過我卻發現這裡的沙灘  充滿了貝殼
根本就是貝殼沙灘

嚴格說來我第一次浮潛是在這個島上
據說珊瑚 很美!!



看著大家都很順利的由岸邊往海裡游去
我卻不停的摔跤     拿著相機原是要拍水景的 
鏡頭卻不斷的拍到  我的這對

除了穿上蛙鞋讓我 笨手笨腳外
貝殼不斷的跑到蛙鞋裡 超痛!!
綜合以上因素   
我那細皮嫩肉的膝蓋  不斷的親吻這片貝殼沙灘
看來 還是 在涼亭下喝椰子汁   會比較安全


這個島上設有club center 以及shower  room     
算是無人島裡    設備齊全的
當然 食物多樣性   也不如渡假村         
不過 我最喜愛的snack 倒是不缺  ~~
連藍莓起司蛋糕 也搭船過來了  
揪甘心ㄟ...........


這裡風景優美    健行也是熱門 的活動之一
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 到小島頂端 360度鳥瞰 整個島嶼 
因為我在海邊 忙著摔跤  也就無暇登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