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巴生態很豐富,適合親子同遊,無論是上山或下海都很精采,大人小孩都可以開心.
像是婆洲特有的長鼻猴,螢火蟲生態,
還有姑阿都拉曼國家海洋公園玩水餵魚

上網混了好一陣子才想到-----

溫阿Do只有2歲 應該只適合戲水吧!!!
所以就排了五顆星星的度假村二天 (應該要安排全程住度假村....)


出發前老孔頻頻問我這次的行程哩???

我也頻頻回答  玩飯店沒行程 !!!!  就已經講了N次了還是很愛問!!!!

話說當時抵達亞庇約莫下午一點多 ,特優旅遊也派了位年輕小伙子在大廳等著接機

原本想要到Wisma 換馬幣 ....

因為司機停車比較方便,阿祥帶我到Merderka 換匯 
雖說在機上已經吃過了,還是請阿祥就近帶我去買份便餐 

結果餐盒是久違了的寶麗龍餐具 嚇死!!!

混一混到了香格里拉,時間也差不多可以ckeck in 了

進了迎賓大廳 ,視覺還沒適應,只覺得好暗歐 (外頭太陽又大又亮)

待了一陣子才適應光線~~~~

有別於市區酒店明亮與現代建材

渡假村大量使用原木建材,壁上陳列著大小的木雕  

一整個就是馬來風味度假FU~~~  



拿到了房卡往 Tanjung丹絨樓
映入眼廉一片的綠 

這些植栽必定養了好多才有眼前的繁景

池子裡滿滿的錦鲤 ,這裡應該是度假村裡最安靜的角落了



房間在四樓 

一進房門DoDo就四處探險



我將飲料,食物放在陽台 泡杯咖啡加上外帶的炒飯炒麵 ~~

還真是不搭嘎XD

在陽台用餐的機會也只有度假才有 得好好把握



海景房 

從陽台往外是一片的高爾夫球場,之後便是一望無際的海

住房環境算是幽靜,頂多看到一對至二對遊客在海邊散步,私密性也足夠






這張床無敵大,睡四個人沒問題

 
這幾天 DoDo夜裡老是罵罵號,應該是白天玩太瘋了




這個小小沙發區放著迎賓水果 

晚上就充當餐桌柳~~





一個房間每天供應二瓶水,用完了可以要求 ,不加價!!!!
 
傍晚有ten min service 提供新的毛巾或飲用水~~ 

很是貼心 重點是人要在房裡才會遇到拉!!!



迷你吧 ~

提供的是雀巢咖啡即溶咖啡數包任君選擇,還有奶精糖包 (我超討厭三合一)

下面是冰箱囉!!!

五顆星的浴室也很棒,空間很大

保養品都可以放在玻璃架上,設計的很好用來很順手

 

乾濕分離的浴室,淋浴間對面是浴缸

如果我家房間也是這樣就好了~~~幻想中


稍做休息之後 拿著度假村地圖探險去囉!!

!真是一分鐘也不浪費的一家人阿!!!!

arrow
arrow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