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渡假村裡DoDo真的是卯起來玩個不停  

只要進了房間就我就會開始耳鳴(...我要出去玩  我要挖沙  我要玩小烏龜....重複N遍....)

我們夫妻倆全程在伴遊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些小後悔   

應該輪流去玩設施才對!!!!(真是笨蛋)


香格里拉的遊戲室真棒,空間很大,分齡,有專人管理,一切都井然有序



第一次到兒童登記區
櫃檯服員會先詢問國籍,然後給一張注意須知,看完後父母必須簽名

接著父母要填寫孩子資料 ( 國籍 生日 姓名 退房日期等) ....

全家拍照存檔,以防兒童走失,最後拿到名牌(是一張大貼紙)




每天進去都要貼一張標籤在背後就是了。。。


Cool Zone大門平常是鎖上的,有管理員會負責開鎖,安全管理做的很好

滿四歲的孩子,提供兒童託管服務 (要酌收費用) 



門口有兒童(4-12歲)活動時間表 。。。

週五比較精采,會有PARTY之類的 

平日就一些小型活動像是摺紙 串珠等 戶外尋寶



分齡的遊戲區


Baby Land


裡頭聲光玩具都是國際知名品牌 還不只一,二組 .

地板材質也和其他區域不同 針對爬行階段的嬰幼兒設計


DoDo在這一區玩的嚇嚇叫!!!!



幼童區


大型的廚房玩具排排站~~~~~  

DoDo最愛右邊這組大的

去年超想敗一組回家的,現在一直慶幸之前沒買這些   

真是有夠大組,光是零件鍋碗瓢盆,蔬果類整理起來會把我累死




每天都要來這跟老闆娘買吃的XD...這天我買了pizza 一片五塊錢



這交通組也不知打哪蹦出來。。。不過挺有趣就是了



藝術創作區 以DoDo年齡來說就是塗鴉區啦


視聽區 以及用餐區
 
DoDo在這裡很放的開到處玩.不會一直要媽咪跟在身邊 

整體來遊戲室說規劃的挺不錯,空間大,適合活動力大的孩子 

安全措施也都作的很好,備有親子廁所
現場服務人力 至少有2~3名,也都訓練有素



遊戲室外頭就是戲水區......................................

arrow
arrow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