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才將冷凍庫給騰出一些空間
每個月底  都 要把即將滿三個月(到期) 的凍奶給整理出來
已經送一批去做皂了 

目前的奶量幾乎是供需平衡了  已經不像之前 每天都可以集滿二包家庭號
因為奶量足夠  Do仔幾乎沒喝到凍奶
算算之前用掉的母乳袋......還真是一小筆錢呢

擠出來的奶   滴滴皆辛苦阿~~還是把它做成冰棒
捨不得讓它進下水道

乳人生涯再過二天就滿七個月了.............

一到擠奶時間   還是覺得很煩 .....親餵才是王道阿
不過.....看到嬰兒熟睡的小臉......我還是很認命的走下去
 大家都說母乳最好   卻沒人提到 餵母奶真的很辛苦


年輕的我真的對小孩沒 Fu....
特別是在公共場合大哭大鬧的小孩-----我都很想給他呆下去
年過三十 肚皮沒動靜 也沒特別想來個孩子

隨著時間流轉   老孔覺得成家就是要有小孩
擔心時不我予 (很爛的理由!!) 錯過時機 才積極求子

不知不覺中 我的母愛 真的漸漸的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