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結束了
提早四天回來適應
一早將小孩打包 往保母家送

原本很擔心她的適應問題
結果是我多慮了     在保母家吃好睡好
完全沒有罵罵號(晚上回家也很安穩) 讓我這個老母十分汗顏
薑是老的辣阿~~~

反倒是跟著我    老是八在我身上 是因為我那二粒嗎????
晚上接回來後經常讓我洗戰鬥澡       上個廁所擠個奶也要看小人的臉色
反正所有的事我都得偷偷摸摸進行    非得要她睏了哄睡了    才能自理生活
這就是假單親最痛苦的地方        沒有人可以接手

DoDoㄚ~~媽咪希望妳快快長大   可以自己玩 玩具   
咱家都快成豬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