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幸的 我家DoDo中標了

過完母親節後 小人一直處於破病狀態  是先感冒 喉嚨發炎  接著流鼻水 咳嗽...

開始發燒 時就擔心會不會染上腸病毒了  之後觀察的幾天並沒有食不佳  或持續高燒狀態

就在確認是感冒媽咪鬆一口氣後    腸病毒接著報到了

周二傍晚將DoDo從保姆那裡接回家後.........隱約感覺不對勁  

當天雨下爆大的  只好直接到有地下停車場的愛買用餐

孩子一整個沒電   老孔抱著DoDo 一直說DoDo夯夯  DoDo夯夯  ..........

我還自我催眠說 ~~~~ 一定又貪玩 在保母家沒有午睡   但心裡很忐忑

草草結束用餐   回家用泰爾茂耳溫槍一量    7:30PM 體溫38.9度

我一直要老孔幫忙  抓住小人 試圖看看 嘴裡有沒有起水泡  。。。。

因為外頭的雨真的很大   只好先給她喝點退燒藥水 
(就是不想到急診室 去了也是幫忙退燒 不如在家比較舒服....)

8:30PM 39度 (送上退燒塞劑 1/2顆)  我知道塞劑降溫比降快 但是之後體溫也上升的很快

之後體溫有下來但是  不一會ㄦ  又上飆升  只好幫DoDo用溫水擦身體降溫 讓她舒服些

3AM 39.4度 (退燒塞劑 1/2顆) 降溫了但不一會 溫度又衝到38.5度

天亮了直接到附近最早開張的診所報到    果真 是 

醫生說DoDo口腔有水泡出現了 是腸病毒沒錯

如有 抽搐(不正常肌跳躍)  嗜睡意識不清  持續嘔吐  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表示病毒侵犯到腦部(中樞) 要立即送醫


這下好了  我和老孔都無法請假 DoDo 該怎嚜辦   實在沒辦法 最末還是送到保母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