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DoDo滿週歲了。。。

還記得去年的這一天  外面的天氣冷颼颼的  我在醫院 痛的死去活來的

然後~~~ 皺巴巴的DoDo來到這個世界上  然後~~我開始學習如何作母親

這一年來DoDo帶給我們的歡樂 遠勝過我們給她的

四月四日 是DoDo出生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次當母親的日子

我總是和老孔說 DoDo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生孩子的日子) 將來禮物要準備二份不能偏心

沒有特別的慶祝  只想和輕鬆地與家人聚在一起

提早幾天 帶著DoDo回到頭份婆婆家和表兄妹們一起吹蠟燭 吃蛋糕。。。。



阿姨幫DoDo預訂了艾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好不容易將蠟燭吹息  終於可以切蛋糕了  第一口鮮奶油 (好怕DoDo拉肚子.....)

蛋糕上的草莓是哥格的最愛  銘格格不停的數著草苺還有幾顆



家裡六個娃娃 鬧的一團亂 想來個團體大合照卻總也湊不齊 

希望你們在成長的路上能夠相互扶持阿~~~



保母也送了玩具給DoDo 。。。

這份心意讓媽咪好感動  謝謝叔叔阿姨一年來的照顧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生日當天 我們一家三口 在家 沒啥特殊的行程 只想雲淡風輕的過

媽咪最大的願望是 DoDo永遠都 健康  平安  快樂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