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照片紀錄又露勾了.......

還是老問題  相機亮出來  就直撲而來 總不能老是照背影八

週歲的小人ㄦ比我想像中的還難搞

個性十足  只要小姐依個不爽  就唉唉叫~~~~

和從前的貝比時期相較......真的讓我很難適應  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情況要應付阿...

DoDo是個還算獨立的嬰兒  

除了當newborn 的第一個月驚嚇反射比較厲害   容易驚醒需要安撫外....

我真的很少哄抱她    只要有大拇哥   奶嘴  她就可以自嗨很久

滿週歲是化身為惡魔的開始   

小人開始黏媽媽了 動不動就要媽抱抱 ....

也是拉....以後想抱她可能沒機會   要抱抱 得趁現在。。。。。

我也不知道她阿姨幹麻把DoDo搞成這樣.........  不搭 不搭






精細動作的發展

小手的抓握能力大有進步   超級喜歡趁媽咪抱抱時  偷捏一把  超痛的....

已經可以捏些小東西   放入嘴裏  人肉吸塵器來的  真的很可怕

這個月得腸炎 弄得的人仰馬翻的 


粗動作的發展

站的挺好的  可以放手走個一二步囉 (不是很愛走  大概是用爬的比較快八)

二週前終於登上頂峰   並不是登山   是自己爬上沙發   她的制高點........

媽咪很期待哪天DoDo可以自己走路    這樣我會比較喜歡自己帶她出門逛街

語言及認知的發展

有意義的叫爸拔  馬麻

了解一些簡單的指令---  抱   掰掰  坐   給 丟   親親 

在床上會自己和小熊親親   還會把捏捏 分給熊熊喝  

開始模仿了 

除了模仿大人拿手機外  現在也很喜歡模仿大人餵食 

給她碗 湯匙就玩的很開心了  現階段不給她添購玩具了

會自己翻書  機哩瓜拉說外星語  大概是模仿媽咪說故事巴

開始對路上的小貓 小狗 表現興趣了

最近天氣不穩定   加上老孔假日偶而值班    否則我真的好想帶DoDo上山去看綿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