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DoDo不吃食物泥後  媽咪很偷懶的...很少親手為她準備副食 
假日不待保母家時  DoDo吃的是鈞媽家的小寶寶粥 



一來口味好  二來食材新鮮 中央廚房熱騰騰出來 急速冷凍送到家裡
包裝的材料也很用心  用的是鋁箔食品袋 (塑化劑真是太可怕了)

目前滿週歲了  捏捏已經降格為副食品  總不能再醬下去了
為了我親愛的DoDo 還有 老孔那日漸肥胖的肚楠......只好捲起衣袖



寶寶的食物不能夠過度烹調  食材新鮮程度必須要足
摸索了伊陣子  最傷腦筋的還是食材來源  婆婆媽媽上菜市場的功力 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 
尤其我是職業婦女來的 真的沒有時間常跑菜市場  蔬果類外 的食材都幾乎在網路搞定

蔬果類  興大農夫市集

肉品     秦班長黑豬肉 鈞媽御食堂   雞肉是DoDo外公的愛心土雞

魚類    媽媽魚MaMaFish  來自大海的鮮魚 處裡後真空包裝-30度急速冷凍




鈞媽御食堂及媽媽魚  一段時間固定會有檢驗報告 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很安心
尤其我這不敢碰生肉的媽   食材新鮮度足夠  拆封不會有腥羶味 冰箱也不會有異味
這二家的商品也都有熟食可以選購 味道也很不錯歐 真的還滿適合忙碌的媽咪
食材來源很清楚  又省去了採買的時間  當然價格會比市場上貴個幾成
其他通路 也許會有更物美價廉的食材  主婦聯盟 也有其擁護者  媽咪我正在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