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大的DoDo將自我中心發揮到極致  
不管看到什麼 只要小妞妞喜歡的 就說...:"這是我的耶 "
了別人家作客  看到玩具也會毫不留情面的說 "這是我的耶"
有時候真讓我下不了台!!!!!  
這毛病不曉得會持續多久   媽咪很擔心耶

 1Y10M的DoDo情緒穩定多了

從把拔暫調新竹這段時間  早上起床的阿Do總是愛哭哭   非常令媽咪頭痛
起床後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也不知道在傷心什麼  非要媽媽抱抱  
 
為了能夠準時上班  只好讓她看看巧虎  XD... 
一但看了節目  又耍賴不肯出門    只好發動餅乾糖果攻勢  (揮汗) 真是惡性循環

邁入1Y10M後 起床後鬧脾氣狀況趨緩   媽咪起床梳洗時可以自己呆在客廳玩  偶爾過來討個抱抱

 

1Y10M的DoDo可以乖乖坐著

從前在餐廳吃飯 要她在餐椅上安分吃飯 比登天還難  總要把拔抱著她四處逛
現在把拔和馬麻在餐廳吃飯  DoDo可以安分坐著畫畫或者玩黏土   真是讓人太欣慰了
 


1Y10M的DoDo超愛玩貼紙
 
一個月玩掉四本貼紙遊戲書 。 。。  
會讓她玩貼紙遊戲書是為了訓練她的專注力  其次是訓練她的小肌肉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只要玩貼紙書她就會安靜下來(但是陪玩的我覺得好累。 。。 )

很多媽咪都擔心孩子會將貼紙到處貼  我是不擔心拉----- 因為她都貼自己臉上 還說好 漂亮歐

1Y10M的DoDo很愛捉弄人


這劣跟性不知道哪來的???
很喜歡捉弄別人  總是一副很熱情樣子拿東西給媽咪吃  卻在媽咪張口時 故意把東西吃掉 

1Y10M的DoDo膽子變好小

自從過年期間 被鞭炮聲嚇著後  對聲音十分敏感 。。。
我家樓上小朋友喜歡丟彈珠   這發出的聲響也讓她感到害怕 動不動就說怕怕  要媽咪抱抱

先聲明~~~我真的不喜歡嚇小孩 
但我發現 DoDo膽子變小後  對媽咪最大的好處是---很好管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