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4月4日   小DoDo 來報到了~~



就在孕期過了37周後   肚皮一直沒啥動靜   
大家對我的問候語    已經由---- 幾個月了----  預產期勒 --- 到  還沒生呀!!

經常讓我覺得很囧
在生產日之前   我的胎頭一直處於  尚未下降的狀態
已經做好催生的準備了   沒想到就在預產期前5天    無預警地 小DoDo來報到了
在4月4日的零點出現  blood show   臨晨1點多開始感覺到   類似生理期的下腹悶痛感

在 39周產檢時   因為一直沒有"產兆" 
李醫師安排我做胎盤功能試驗 決定催生日時 產房小姐就發現宮口已經開2cm 了
因為是第一胎 加上之前檢查時宮縮強度達100mmHg   我都沒有痛感
一直無法拿捏 到產房報到時機 
眼看著宮縮頻率達 3~4分鐘 下腹悶痛 越來越強烈 
就在清晨五點 我把老孔叫醒 拿著我的"逃命包"到產房報到

前往醫院途中  害怕和興奮的情緒交錯
可以卸下這顆西瓜肚和DoDo見面 讓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要進產房 面對疼痛 就開始挫起來~~






進了待產室 先安裝儀器量測胎心音&宮縮
我的宮縮強度經常都滿格~~~  
在內診後發現 我從臨晨開始疼痛至天亮 只開了一公分 也就是說目前為止宮口只開3cm

因為4cm才達到入院標準  而且4cm 才能夠施打無痛
我只好無奈的從上午9 點開始爬頭梯   

隨著時間進展 我的疼痛指數逐漸升高 好不容易捱到 上午11點
回到待產室 居然護士都不見了 原來隔壁產婦急產

讓我好生羨慕 可見我急欲解脫的心情
終於捱到護士出現  我的宮口已經開了 5cm
在這當下我的'無痛也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